© | Powered by LOFTER

寒假除了上课写作业还是挺多时间的[……],高三狗的笑话。

翻以前的东西。

你好我叫王越晖,这里管熙,在下念温,现在是梁瑄。

不是我吹,管熙是我投入精力最多的一个。他在我身上的印记太他妈深了,深到他已经不是我亲手创造的人物,不是个语c皮,而是个人格,甚至有段时间我坚定地认为自己有男朋友。

后来。

没有后来了。后来我高三了。

我把他弄丢了。

珠三群里有姑娘很激动地认出我,老驿昨天也突然间跟我抱头痛哭,说不嘚瑟是不可能的——这可是我亲手创造的人物嘿嘿嘿嘿嘿嘿。

可是我其实挺难过的,我把他弄丢了。

我已经两年没有写出任何关于他的东西了。我忘得差不多了,那些关于东莞的记载,我要想很久才能想起在哪里看过。图书馆里的市志县志大概都蒙了尘,当年只有我跟他们相看两不厌。现在还会有人去吗。我不能脱口而出各种数据了,去年他做了什么,今年他打算做什么,我也不知道,真的没有关注了。

我真的把他弄丢了。我说我要找回他。

我其实挺难过的。


评论: 1
评论(1)

南辕北辙地活着。
梁瑄。
忠于所选的信仰,直到最后的最后。
我会把你找回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