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| Powered by LOFTER

还是小事情。

1.

  把Lotus外套抱回宿舍洗掉,交还于他时对方闻了下,脱口而出卧槽。

  我瞬间跪,妈的消毒水味这么大么,我丝毫不觉啊??用沐浴露洗了两遍还过了三次水??

  洗完他外套舍友不许我进来,要我在阳台吹吹风散散味。

  又因为天气原因晾了两天都干不了,教室又冷,怕他没衣服穿着凉,干脆抱怀里睡了一晚上焐干它。

  以上二事直接导致了我感冒,去你妈的。


2.

  去医院挂水,跟护士姐姐说“想要块板子。”

  姐姐说:“要什么板子,出去。”

  我:“……”


3.

  17号成人礼,搂着儿子拍了一张,搂着紫菜爸爸拍了一张,搂着咩咩拍了一张,搂着一众闲杂人等拍了好多张,这才光明正大地搂着Lotus拍。

  然而因为爹娘一直跟着,都没拍到什么比较亲密的。

  难过。你都不知道Lotus打领带多好看,帅到炸天。

  顺说领带我帮他打了温莎,结果他嫌难看,自己又重新打了个红领巾。

  莞中想法好6的,过了17就18,可是本殿下刚过完17生日强行被成年,冷漠。


4.

  妈的功能转化做到脑浆迸溅,你经历过绝望吗???

  想想就算我能活80岁吧,那我还有67年跟物理相亲相爱,且行且珍惜。

  ……这么一想更绝望了。靠。


5.

那天早上路过鱼池,有鱼把荷叶顶开一个角,看到是无聊人类就放下荷叶游走了。

评论

南辕北辙地活着。
梁瑄。
忠于所选的信仰,直到最后的最后。
我会把你找回来。